定了!北汽自主将换新标 智道+智行全面应用

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周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透露,绅宝品牌将退出市场,逐步回归北京品牌,接下来推出的智行和智道的改款车型均将弃用现有“北”字LOGO,转而使用“BEIJING”标识。

北汽正式停用猪鼻标 智道+智行将全面换新-图1

北汽正式停用猪鼻标 智道+智行将全面换新-图2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时期,销量阵痛过后,又会有一批企业退出历史舞台。谋求赶超合资及国外品牌的北京汽车,进入2.0 AI时代后,竞争力明显增强,据北京汽车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显示:自主品牌在整体下行的汽车消费大环境下,整车销量44,527辆,同比增长高达33.3%。

北汽正式停用猪鼻标 智道+智行将全面换新-图1

AI智能科技、大都之美设计、对标奔驰品质、传承SAAB操控是北京汽车的4大差异化优势,若继续使用象征1.0绅宝时代的“北”字标识,对于塑造更年轻化的北京品牌显然是不利的。

无独有偶,除了北京汽车之外,吉利、比亚迪两大中国车企也有相似的动作:前者已经在部分新车型上使用了彰显个性化的黑色LOGO,后者则向商标局申请注册了现代感更强的新标识,预计将在不久后陆续搭载在旗下车型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