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

说到篮球你会想到什么?是人高马大的运动员还是精彩万分的得分过人的动作呢?相信都会有些吧,但更重要的是比赛中表现出的智慧、胆略、意志、活力与创造力,运动员也必须具备勇敢顽强的斗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这些都是篮球钟爱者喜欢的原因。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1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2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3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4

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首款中高级座驾,绅宝智道全面对标豪华品牌,实现了空间MAX、舒适MAX、品质MAX、安全MAX和智能MAX等五大维度全面升级,被媒体誉为“国民奔驰C”。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5
  
  高大的身材赋予他驰骋赛场的突破优势,生活中却也带来了不为人知的“难处”,乘坐汽车时常让他感到空间的局促,而绅宝智道则让他有了格外难忘的宽敞体验。郭艾伦对绅宝智道的大空间和、设计给予了高度评价:“绅宝智道不仅帅,还很舒适,细节设计人性化,中国制造值得点赞。”

大空间,“超级内存”够能装
    绅宝智道“岂止于大”的MAX哲学,与篮球运动有着同样的战术逻辑,即通过贯穿双效战术理念,将布局双中锋的“双塔”战术精髓完美应用于产品空间。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6

在驾乘空间方面,绅宝智道遵循篮球战术的掩护原则,贯彻“大而不安,不如不大”的设计理念,兼顾舒适与安全,实现宽体座驾的平衡之策。“绅宝智道遵循奔驰德式豪华空间逻辑——“打开车门就是打开家门”,视觉与驾乘同享大空间,营造行政座舱豪华感的同时,畅享别墅级家享体验。车身尺寸及轴距全面升级,绅宝智道长4785mm,宽1835mm,高1490mm,轴距2780mm,后排靠背宽1440mm,较传统增加50mm,而超长轴距更是全面超越了10万级合资家轿2700mm的界限,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准。在驾乘安全方面,绅宝智道以“宽体式”设计带来可靠安全空间,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的同时,为驾乘人员提供全面防护。
    大智慧,“超级AI”够聪明。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7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8

在智能配置方面,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2.3寸液晶悬浮中控屏的配备赋予了绅宝智道内饰较强的科技感,内部集成的百度“贴心知音”系统的也相当功能强大,具备超强的意识与逻辑理解能力,对本土消费者的需求理解更为深刻,更懂中国话,语义识别的准确度可达96%。通过语音,可控制包含后备厢、天窗、空调等在内的车辆9大功能以及通话、音乐、导航、路况、天气等智能车机9大模块,丰富程度远超同级。此外,其搭载的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支持从手机到车机的随心映射,以及导航、音乐、电话等功能任意切换,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从容驾控,乐享智能用车生活。
    大动能,“黄金动力”够有劲

大只是内在表象 绅宝智道与亚洲第一控卫的关系-图9
    绅宝智道是北京汽车为豁达包容、志存高远的“MAX族”量身打造的中高级座驾,充分诠释了北京汽车2.0 AI时代对标奔驰的精工品质、传承SAAB的操控基因和大都之美的设计语言,同时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也十分出色,搭载1.5T+CVT/6MT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百公里油耗仅6.7L。

作为北京汽车2.0 AI时代的战略新车,绅宝智道以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和豪华品质标准,以及更加亲民的价格,降低了高品质座驾的准入门槛,为用户带来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一辆“国民奔驰C”是不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MAX人群最理想的座驾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