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2.0时代新车发力!1月销量大涨11.6%

随着智行、智道两款新车型的推出,北汽绅宝正式踏入产品2.0时代。“大都之美”的设计理念、AI智能化植入等品牌基因也让绅宝回归主流阵营的脚步越来越近。2019年1月份,绅宝终端销量达8,299台,同比增长10%,环比增长11.6%,迎来“开门红”。接下来,绅宝还将陆续推出3款新车型,助力其市场销量实现进一步增长。

绅宝1月销量大涨11.6  今年还将投放3款新车-图1

绅宝1月销量大涨11.6  今年还将投放3款新车-图2

绅宝1月销量大涨11.6  今年还将投放3款新车-图1

绅宝1月销量大涨11.6  今年还将投放3款新车-图4

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智行SUV与中级轿车——智道贡献了较大的力量。其中智行作为此前X55的换代车型,从里到位进行了全面换新,凭借价格与配置优势,强势“杀入”紧凑型SUV市场;而智道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更是拥有堪比奔驰S级的舒适座椅,AI智能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爆款”潜质无疑。

绅宝1月销量大涨11.6  今年还将投放3款新车-图5

2019年是北汽绅宝发展的关键一年,规划了3款新产品,其中包括在售小型SUV——X35的换代车型以及一款全新中型SUV。另外,绅宝还将于今年推出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D50 48V轻混,开启绅宝的“电动化”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