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X2谍照曝光 9月份发布/售价27万元起

X2是宝马去年推出的一款紧凑轿跑SUV,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售价区间28.18-36.98万元。网上车市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今年9月份成都车展上国产X2将发布,并于年底正式上市。价格方面,“省去”进口关税等成本的国产X2售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下调,预计27万起售。

宝马国产X2谍照曝光 9月份发布/售价27万元起-图1

宝马国产X2谍照曝光 9月份发布/售价27万元起-图2

宝马国产X2谍照曝光 9月份发布/售价27万元起-图3

从市场竞品看,目前和X2一样主打运动、跨界的紧凑SUV相对较少,奔驰GLA、雷克萨斯UX将成为X2上市后面临的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对于这种小众运动跨界SUV来讲,消费者比较重视的是其造型设计、动力操控、品牌调性等,这一方面早已获得市场成功的X6/X4或许会对X2打开市场有所帮助,进一步提升其产品认知。

宝马国产X2谍照曝光 9月份发布/售价27万元起-图4

和华晨宝马X3一样,年底上市的国产X2也未进行加长处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略小于竞品奔驰GLA。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参数与奔驰GLA相当,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