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8旗舰轿跑SUV谍照曝光 售价将比X7还贵!

随着X7的推出,目前宝马X系家族已拥有7款车型,进一步丰富了其产品序列。早在去年,X8的官方图片就曾曝光,预示着宝马正在展开对该车型的规划工作,而近日一组X8 M的渲染图流出,更加验证了此前的种种猜想。按照宝马品牌命名序号的特点,双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小众的个性车型,可以把它视做X7的轿跑版,届时新车将继续“攻占”豪华SUV市场,售价也将会远远高于X7的售价

宝马旗舰轿跑SUV曝光 配激光大灯-比奥迪Q8还帅-图1

宝马旗舰轿跑SUV曝光 配激光大灯-比奥迪Q8还帅-图2

宝马旗舰轿跑SUV曝光 配激光大灯-比奥迪Q8还帅-图3

外观方面,宝马X8 M延续M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的双肾式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两侧天使眼灯组或集成极光灯源(参考X7);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并装配标志性“牛角”后视镜,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整体造型比奥迪SQ8更具战斗范儿。动力方面信息官方暂未公布,新车预计将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配备xDrive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一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