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2 M35i实车图,新车海外售价为46,450美元(约为33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进气格栅造型,下方进气格栅也进行了优化,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未来新车将于奔驰GLA 45、奥迪RS Q3等同级SUV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1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2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3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4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5

宝马新款X2实车曝光外观升级/竞争奔驰GLA-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9s。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增了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和Apple CarPlay系统。以海外版车型售价为例,相比同级对手奔驰GLA 45其售价区间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