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X2实拍! 尺寸不加长-起售低于27万元

X2是宝马旗下入门轿跑SUV,于去年6月份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售价28.18-36.9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华晨宝马X2工信部申报资料,和X3一样,国产X2与进口版尺寸基本保持一致,并未进行加长处理。价格方面,综合目前进口X2与国产X1的价差以及进口关税成本等因素,预计国产X2售价将出现上万元的下调,起售价或将低于27万元。

华晨宝马X2实拍 取消前雾灯组-尺寸不加长-图1

华晨宝马X2实拍 取消前雾灯组-尺寸不加长-图2

华晨宝马X2实拍 取消前雾灯组-尺寸不加长-图3

国产X2沿用宝马X家族最新设计理念,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梯形双肾格栅内部融入亮黑色饰条,两侧为加入透镜结构的LED天使眼大灯。值得注意的是,国产X2取消了前雾灯组,这种处理手法同样出现在中期改款X1上,不过考虑到X2在海外上市也仅一年半时间,在设计上做出如此调整还是蛮意外的(估计是市场调研后消费者对前脸雾灯组设计不感冒)。车尾LED灯上方加入的“华晨宝马”字样彰显其国产车身份,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华晨宝马X2实拍 取消前雾灯组-尺寸不加长-图4

国产X2尺寸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280N·m,动力参数与奔驰GLA、奥迪Q3相当,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5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