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油耗不到2L

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奔驰的全新混动A级轿车。这款奔驰A级轿车混动正式命名为奔驰A级PIH,并在测试中部揭开了前车身迷彩。这台插混轿版前脸与标准的A级轿车相同,而在车身尾部两侧则分别布置了燃油注入口与电池插头,不过其余部分仍在迷彩之下无法得知。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1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2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3

这台全新的奔驰A级PIH的电机能提供最大75kw的动力,燃油机使用的是奔驰A级的1.3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并且这台电机拥有动能回收,能在行驶中为电池充电,这款奔驰A级PIH的纯电续航超过了58公里,综合油耗不到2L。而在内饰方面,这台奔驰A级PIH依旧会延用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不过在行车电脑上则会显示电池消耗情况。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4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5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6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7

全新的奔驰A级PIH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明年年初上市,不过价格方面应该会比普通的A级轿车高出不少,但相对奔驰EQC、奔驰GLS混动版等车型来说,它已是奔驰最便宜的新能源车型。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8

全新奔驰A级混动轿车实拍 内饰越级/明年上市-图9

最近宝马宣布将提前完成自己的计划,发布了混动概念车Vision M NEXT来取代i8,并换新了宝马i3、宝马3系旅行车等多款新能源车型,而后奔驰也随之加快了新能源战略布局,两位百年对手又要在新的领域展开竞争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