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明天上市 配置曝光-仅推1款豪华套装

宝马全新3系6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起售价31.39万元,略高于现款在售的3系入门版30.98万元的售价。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宝马全新325Li长轴距车型的配置表,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液晶屏、全LED大灯(含随动转向功能)、防爆轮胎、胎压监测、全景天窗、驾驶者座椅带记忆功能、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根据此前产品规划,全系3系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3款标轴车型、5款长轴距车型,不过前期只供应325Li首发版、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3款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的顶配车型330Li、330i运动曜夜套装并不供应。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或许是更纯粹的运动车型定位影响,全新3系此次仅推出325Li首发版一款豪华套装车型,剩下7款为M运动套装、M运动套装曜夜。

明天正式上市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1

宝马全新3系明天上市 配置曝光-仅推1款豪华套装-图1

明天正式上市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2

明天正式上市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3

明天正式上市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4

明天正式上市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5

明天正式开卖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1

明天正式开卖宝马全新一代3系配置提前曝光-图2

作为宝马品牌最畅销的一款车型,3系此次换代延续了“一代比一代大”的产品策略。相比上代3系长轴距,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的全新3系Li车型轴距加长41mm至2961mm,超过了更高级别的奔驰E级、奥迪A6标轴版车型。动力方面也是此次3系换代的亮点,新车取消了1.5T发动机,全系提供2.0T+8AT动力组合,且参数有了明显提升,其中高功率机型400N·m的扭矩参数大幅领先竞品奔驰C级、奥迪A4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