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

网友提问:先说下个人基本情况,32岁,家庭年收入30万元左右,家有一儿一女,不和老人住一起,购车需求是想买一款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但不选国产车,有什么好车型推荐吗?

车市导购:家庭年收入30万元左右的话,买一款15-20万的车还是没问题的,而网友又提到,家有一儿一女以及不和老人住一起,这样一来就可以pass掉7座车型。此外,网友还提到一个很重要的点,高性价比与非国产,那么就推荐几款日系常青藤SUV以供网友参考。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1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 奇骏

厂商指导价:18.88-27.13万元

优惠幅度:2.0万元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2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3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4

推荐理由:日系紧凑型SUV三强的奇骏,通过SUV月销量排行榜便可得知它是什么段位的选手,至于性价比自然也不必多说。虽定位紧凑型SUV,但其内部空间、配置以及舒适性等方面,都要优于竞品很多,甚至有几分越级的意思。此外,全系均搭配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靠性也不差,重点是现款车型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若网友有越野需求的话还可以选择四驱车型。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 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0.6-1.0万元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5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6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7

推荐理由:谈到紧凑型SUV,本田CR-V始终都是一个无法绕开的车型,自国产以来,销量一直很可观,可见消费者对它的认可,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短板。至于空间、配置方面,比不了国产车但在竞品中也不算差。而1.5T+CVT的动力组合,在动力输出上也较为强劲,行驶平顺性同样出色。此外,CR-V还提供混动车型,在同级别中可以说是首屈一指。重点来了,售价方面全系车型都不算特别高,很容易被消费者接受。

推荐车型:一汽丰田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6.98-27.68万元

优惠幅度:2.5万元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8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9

紧凑型SUV话题王年收入30万的家庭都选它们-图10

推荐理由:首先,它的地位与前两款车也是大差不差,基本做到平起平坐。而RAV4荣放过人之处在于外观,更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至于其它方面,只能用均衡来形容了,毕竟它是一款丰田车,但相比与奇骏和CR-V也丝毫不逊色,动力方面更是如此。重点来了,目前正值车型换代前夕,该车优惠力度非常可观,值得入手。

总结:至此,已经为网友推荐了三款符合其需求的三款车型,不论性价比还是各方面,三款车在同级别中优势都较为明显。至于怎么选择,其实挺难,具体还要看网友更偏重于哪方面或哪个品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