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号福克斯到店实拍 买不了奥迪A4旅行看看它

福特福克斯(Focus直译为焦点)凭借着极强的操控性,迅速成为其细分市场的“焦点”。综合新车的各项因素,换代后的销量表现大不如前,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福克斯车型的更新工作。近日福克斯Active出现在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基于福克斯两厢版打造,定位为旅行轿车,浓郁的跨界风格,也为福克斯车型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该车也是长安福特新车规划之一,不出意外将在今年下半年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1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2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3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4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5

福特福克斯跨界版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三季度国产-图6

外观方面,福克斯Active整体造型与福克斯两厢版较为相似,融入的多项跨界元素使整车更为运动。新车车身尺寸较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均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5T 三缸发动机。目前国内在售的旅行车多以进口形式为主,如奔驰C级旅行、奥迪A4旅行,较高的价格也使消费者在下单前再三斟酌。福克斯Active国产后的价格区间或仍保持在10-15万元之间,多元的变化将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项,也极大程度帮助消费者平衡价格与个性这杆天秤。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