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终端销量环比大增28.6% 去库存效果明显

长安福特销量经历了两年的下行震荡,于2018年中,成立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以改善福特在华销量下滑态势。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5月份长安福特零售销量为19,027辆,环比增长28.6%。从乘联会的数据来看,长安福特库存系数已连续3个月下降逐渐趋于正常,新的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与经销商正在共同努力度过最艰难的时期。

长安福特5月销量环比增28.6 年内再推4款新车-图1

长安福特5月销量环比增28.6 年内再推4款新车-图2

长安福特5月销量环比增28.6 年内再推4款新车-图3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经典车型,自2005年以来在中国市场的保有量已突破260万辆,2018年底,全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并率先搭载了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上市后销量不断攀升。另外福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家轿也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与福克斯组成“双福”阵营,月均销量达到7000-9000辆左右。

长安福特终端销量环比大增28.6 去库存效果明显-图1

全新产品的不断投放将为长安福特注入新鲜血液,但长安福特仍然面临着库存的压力。长安福特自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成立后便着手降库存的工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长安福特库存系数高达3.1位列首位,4月份长安福特库存系数已降至2.4以下,脱离前五的危险区。降库存成果显著,并持续优化库存保证经销商的健康运营,5月份长安福特批售辆仅为7,418辆,远低于终端销量(19,027辆)。

福克斯
福克斯 网友评分 : 4.13
参考价 : 11.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