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年轻是人们追求梦想的最大资本,也是努力向上的最佳时期。正值“20岁”的广汽本田也进入了青春期,正在焕发出前所未有的活力。

汽车产业的格局风云变幻,没有人能看到未来会发生什么。而广汽本田始终秉持初心,用一次次的创新以及变革,跨越了发展道路的无数个坎坷。第600万辆整车下线;全动力车型布局完善;销量逆势上涨,广汽本田或许正迎来最好的时刻。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1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2

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期间,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销售部副部长刘朝明,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广汽本田将更加契合年轻消费者,不断加强和他们的沟通,并且未来将推出多款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

奥德赛混动发布 加入导入混动/纯电动力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1

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广汽本田最大的亮点就是发布了众多消费者翘首以盼的——奥德赛混动版车型。作为中国汽车历史中最为成功MPV车型之一,奥德赛自2002年被引入国内以来,已经成为“宜商宜家”MPV的代表,不仅销量出众,而且有着出色的市场表现和用户口碑。而广汽本田将非常成熟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应用在奥德赛身上,让其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2

刘朝明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该车型,奥德赛混动版具有日版车型相近的外观,动力方面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全新的动力系统给奥德赛带来了更强劲的动力,整体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除了动力,奥德赛混动版还搭载了全球首发的“魔术感应门”,以及全面升级的安全超感系统和远程发动机启动一系列前瞻性科技,将在4月29日正式上市

众所周知,广汽本田在混合动力上有极强的技术储备,但目前旗下仅有雅阁和奥德赛搭载了i-MMD系统。刘朝明表示,后续导入的产品也将陆续搭载该项技术,未来会有更多车型搭载SPORT HYBRID(混合动力)以及SPORT TURBO(涡轮增压)动力系统。

2018年初,广汽本田旗下的理念品牌焕发了新生,发布全新EV CONCEPT纯电动概念车,呈现出更年轻、时尚、个性的品牌形象,而其量产版也在同年底上市,预示着广汽本田真正进入了“电动化”元年。对于理念品牌,刘朝明表示,在理念VE·1进入市场后,广汽本田在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并会不断扩大产品阵容。

※抓准市场变革 开展年轻化营销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3

广汽本田进入2019年以来,销量一直稳步上涨,1-3月累计销量达187,694辆,同比增长11.4%,其中3月全系车型销量达72,015辆,同比劲增27.5%,是数据回击了“车市寒冬论”。广汽本田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但这并不足以支撑快速发展的广汽本田,刘朝明为我们揭开了品牌销量增长背后的“秘密”。

稳步发展是广汽本田增长的根本,随着时代的变化,品牌加入了更多契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营销方法和策略,不断加强和年轻人的沟通。“爱玩、会玩、有创造力”是年轻人的共性,广汽本田也在产品营销上加入了更多创新性的方式。

广汽本田抢占电动化高地 懂车更懂年轻人-图1

潮流玩创的FIT DAY品牌开放日将年轻活力的飞度(FIT)形象淋漓展现;奥德赛(ODYSSEY)与知名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合作推出“辣爸专场”;缤智VEZEL)与国际知名艺术团队teamLab合作,为新一代消费者带来非一般的先锋潮流体验;而锋范(CITY)则与潮流品牌携手,进一步升级MODE型格魅力。这些活动收获了不同圈层的年轻粉丝,最终转换成广汽本田的用户。

在采访的最后,刘朝明说道:“广汽本田会采取一车一策的营销方式,开展多样化的营销传播活动,希望能增加与年轻消费群体的触点,从而加强全系传承的价值上沟通。”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