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增1.5T引擎月底上市

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新帝豪GS现已全面到店并开启预售,推出动、雅两个造型,预售价为7.78-11.68万元,与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保持一致。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4T+CVT、1.5TD+7DCT两种动力总成,并全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1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1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帝豪GS所搭载的1.5TD发动机,目前也在缤越、博瑞GE等车型上使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同时新车还新增MHE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5L的超低百公里综合油耗,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3

新帝豪GS悬挂了吉利全新黑色LOGO,搭配熏黑色水滴涟漪运动式上格栅,整车造型更加个性、运动化。新车推出了“动”和“雅”两种造型,分别偏向时尚和运动。其中动版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并重新设计了下包围;雅版车型相比现款变化不大,车身带有三角形装饰搭配,尾部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4

吉利新帝豪GS预售7.78万 换1.5T引擎月底上市-图5

新帝豪GS提供时尚炫黑和豪华组合棕两种内饰颜色,全系标配LED日行灯、环岛视觉LED尾灯和铝制车顶行李架。“动”版车型还标配远近光一体LED大灯、运动红色卡钳和全景天幕等。新车还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另外,新帝豪GS所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新增App智能远程系统,可支持启动发动机/远程控制空调、车窗等功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