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帝豪GS实车曝光 配置升级1.5T动力提升

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获得了一组新款帝豪GS的实车图,该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新车外观进行小幅调整,换用了全新的黑色LOGO,配置上新增L2级智能驾驶系统、电子换挡、自动开启空气净化功能等。新款帝豪GS最大的变化点在动力上,新增1.5TD发动机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新款帝豪GS官图发布 换全新黑色logo/-图1

吉利新款帝豪GS实车曝光 换黑色LOGO增1.5T动力-图1

动力方面,新款帝豪GS新增1.5TD发动机与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搭载48V BSG轻混动系统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5L,百公里加速仅8.7s。

吉利帝豪GS-图1

新款帝豪GS官图发布 换全新黑色logo/配两款设计-图1

新款帝豪GS官图发布-图1

外观方面,新款帝豪GS采用了涟漪式进气格栅,并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全新造型,风格分别偏向时尚和运动。其中动版增加了曜石黑动感双色车身,尾灯组与前大灯形成呼应,并且重新设计了下包围,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布局。相比现款帝豪GS,雅版车型在车身变化不大,雅版车身带有三角形装饰搭配,尾部配有贯穿式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新款帝豪GS官图发布-图1

新款帝豪GS官图发布 换全新黑色logo/配两款设计-图2

内饰方面,新款帝豪GS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但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使用了了液晶双屏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了升级,配备L2阶段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含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