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国六皮卡正式曝光

根据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公告,福田汽车全新皮卡车型已通过新车公告,相比现款在售的福田拓陆者系列皮卡,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另,根据此前的相关报道称,新款福田皮卡或将采用全新的品牌命名,预计将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国六皮卡正式曝光-图1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皮卡正式曝光-图1

作为福田汽车的新款大皮卡,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新车格栅具有多种造型设计,包括网状格栅和配有“FOTON”品牌标识的格栅。新车前大灯采用不规则设计,与前脸格栅非常融洽的融合在一起,给人一种强劲有力的硬汉气势,尤其是该车前脸格栅采用“FOTON”品牌标识时,其首先就会让人们想起国外豪华硬派皮卡福特F150猛禽。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皮卡正式曝光-图2

本次新车公告中曝光的福田新款大皮卡配有两种车身尺寸,分别为5340 *1940*1860(1870)mm和5630*1940*1860(1870)mm,与之相对应的货箱尺寸为:1520 *1580*440mm和1805 *1580*440mm。

新车的外观尺寸相比现款福田拓陆者E7皮卡,该车的长和宽尺寸更大,并且在国内皮卡市场中,该车的尺寸级别名列前茅,是一辆不折不扣的大皮卡。未来,这款新车推出后无疑将会让用户对于福田大皮卡的产品印象更加深刻。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皮卡正式曝光-图3

在车辆外观的其他方面,该车配有两种轮毂造型可供用户选择,对于新车轮毂的尺寸,我们预测为18寸。新车尾部包括配有U型后保险杠,同时后货箱尾门配有两种造型风格设计。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皮卡正式曝光-图4

根据本次工信部的新车公告信息,全新福田皮卡配有日间行车灯、车身侧踏板以及ESP 车身稳定系统、前驻车雷达、前雾灯、货箱宝等。不过,该款新皮卡作为今年福田汽车的重磅车型,相信其还将会配有一系列科技、舒适配置等。

国产版猛禽豪华大皮卡  全新福田皮卡正式曝光-图5

在动力系统方面,虽然工信部尚未公布新车的发动机型号,但根据现有数据该车发动机净功率值为119kW以及车辆百公里工信部油耗值为7.8L和7.5L进行猜测,该款发动机为柴油版机型,并且可满足国六排放。

面对近年来国内的新款豪华大皮卡频繁推出,乘用化、高端化已经成为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新款皮卡的产品性能等各项参数指标也代表着当前各大主流皮卡企业的硬核实力。本次全新福田皮卡凭借全新的造型设计或将成为了硬派十足的国产版“猛禽”皮卡,而在产品实力方面,该车又将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