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

皮卡之所以被全球的用户所喜爱,无外乎其宜商宜家、多面手的特质。除了能够胜任家用的中高端皮卡外,多功能的商用皮卡同样备受好评。

近日,福田拓陆者就推出了这样一款产品——拓陆者海鲜版皮卡,售价96800元,并且在6月30日之前购买,将会享受置换抵价,优惠券和赠送不锈钢车斗等多重好礼。

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图1

该产品以海鲜从业者的切实需求入手,推出了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定制版皮卡产品。其实在国外定制版不止是高端的越野或改装皮卡,同样有为商用用户准备的经济型产品。

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图2

该车有几大特点,直击用户痛点。

载重量提升至1000KG:采取了加强钢板弹簧、更换重载轮胎、更换骑马螺栓和货箱后挡板加强。面对同等重量的货源,渔民们则会大幅减少运输次数,节省运输时间,降低运输成本。

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图3

加强抗锈防腐:凡是海水有可能接触到的地方,拓陆者海鲜版皮卡不计成本全部做了防锈防腐处理。载货箱内还加装了不锈钢车斗,并经过多次严格的测试,充分保障了车辆的抗腐蚀性。

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图4

无忧服务:拓陆者制定了严格的质量问责体系,坚决保障产品落地的质量。还推出“限时服务”、“星月晚班车”、“预约快保”等服务政策,为客户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为渔民和海产商们的财产安全做出了强力的保障,有效的降低了因产品质量可能出现的意外风险。

动力方面,搭载代号为4J28TC4的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务实的定制版福田拓陆者海鲜版上市售9.68万-图5

另外,凡在6月30日前购买拓陆者海鲜版皮卡的用户,均有多重优惠可享受。

第一、水产老客户置换优惠。凡老皮卡客户(不限品牌)换购拓陆者海鲜版产品,享受交1000元抵8000元优惠。

第二、海鲜版新朋友见面有礼。通过拓陆者经销商的巡定展和店头活动现场订车的新购车客户,享受交1000元抵7000元的购车优惠。

第三、购拓陆者海鲜版享大礼。所有购买拓陆者海鲜版的客户,赠送价值3000元不锈钢车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