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纯电动SUV 续航大幅提升超400km

纯电动是国内汽车的发展方向,相较于自主品牌,合资品牌发力较晚,市场中少有成熟的产品。广汽本田在2018年底上市了纯电SUV——理念VE·1,并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交付,先期推出的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仅有340km,与竞品相比并无优势。近日网上车市了解到,理念VE·1还会推出综合续航达401km的“长续航版”,使得该车在与三菱祺智EV、广汽ix4以及起亚KX3 EV的竞争中更具优势。

本田缤智纯电动SUV 续航提升18超400km-图1

本田缤智纯电动SUV 续航提升18超400km-图2

本田缤智纯电动SUV 续航提升18超400km-图3

本田缤智纯电动SUV 续航提升18超400km-图4

理念VE·1长续航版与现款车型均采用最大功率为120kW的电动机,但新车电池能量密度更大,由原先的125Wh/kg上升到140Wh/kg,也是提升续航里程的主要原因。此外,每百公里耗电量由16.7kWh下降到14kWh,产品性能得到提升。各项参数的提升不仅使产品更具竞争力,并且还影响到了国家补贴金额。在6月25日后,该车长续航版可得到2.5×0.9×1=2.25万元的国家补贴,而此前340km版本仅能获得1.8×0.8×0.8=1.152万元的国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