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尺寸SUV有望入华 比胜达还大能坐8个人

现代目前已经在华推出了ix25、途胜、胜达等多款SUV,涵盖小型至中大型领域,但尚未推出一款全尺寸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现代Palisade的专利图,一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投放前通常会进行外观专利注册,现代此举有望将Palisade引入中国。该车定位一款大型SUV,提供七座或八座布局可选,目前国内大型SUV产品不多,该车如若在华上市,将错位竞争大众途昂、福特探险者等中大型SUV。

现代大型SUV将入华 与福特探险者同级 竞争奔驰GLS-图1

现代大型SUV将入华 与福特探险者同级 竞争奔驰GLS-图1

现代全尺寸SUV有望入华 比胜达还大能坐8个人-图1

外观方面,现代Palisade前格栅使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带有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中网由海外版的点阵式结构,变为网格状结构,格栅两侧为矩形设计,上方前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带有LED灯条。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C柱和全景玻璃侧面使得第三排空间非常宽敞。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50mm,轴距达到2900mm,内部提供七座或八座布局。

现代大型SUV将入华 与福特探险者同级 竞争奔驰GLS-图1

车尾的造型相对前脸要简单了许多,整体饱满且敦实,细节上的设计则完全与前脸相呼应,尤其是全新竖状式的LED尾灯组,下保险杠两侧的方形后雾灯、反光板和外围镀铬装饰带。动力上,韩国市场中的Palisade搭载3.8L V6汽油或2.2T柴油发动机。如若该车进口入华,3.8L车型由于排量过大,会导致税率更高,从而体现在终端售价上,无益于销售。该车如果进行国产,预计会搭载与第四代胜达相同的2.0T发动机,以此平衡售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