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增混动版本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 Palisade的路试谍照。 Palisade车型定位为8座全尺寸SUV,外观硬朗大气,庞大的车身颇具美式风格。新车内饰采用现代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效果非常精致。动力方面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未来有望推出混动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增混动版本-图1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提供混动-图2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提供混动-图3

外观部分, 现代Palisade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配备大尺寸网格状进气格栅,头灯组使用当下十分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前保险杠中央安装导风进气口,造型极具侵略性。车侧顶部配有行李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玻璃边框由亮黑色饰板覆盖,下方选用黑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顶部安装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提供混动-图4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提供混动-图5

现代8座全尺寸SUV明年亮相 内饰精致/提供混动-图6

内饰部分,现代Palisade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效果十分精致,配备机械指针式仪表,三辐镂空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此外,空调控制区域面板均由镀铬饰板覆盖,内饰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现代Palisade将搭载3.3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或3.3L V6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总成,前者最大功率为213kW,后者最大功率为268kW,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推出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