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8座SUV开售!3.8L+四驱/车长超宝马X5

现代全新Palisade SUV现已正式开售,新车美国市场起售价为31,550美元(约为22万人民币)。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格栅在网状设计的基础上,还加装了金属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身侧面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车长4981mm,超越全新宝马X5的4930mm,并提供2+2+3七座以及2+3+3八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相比宝马X5美国市场60,700美元的起售价(约为42万人民币)现代全新Palisade的售价要比宝马X5便宜一半!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1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2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3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4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5

现代全新大SUV开售配10.25寸大屏pk丰田普拉多-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7kW,峰值扭矩可达355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10.25英寸超大屏幕,并与左侧仪表盘形成一体式设计。待新车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福特探险者等多款中大型SUV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7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