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华设立新销售公司 引入豪华SUV竞争宝马X5

在今年初,韩国媒体就曾曝出现代汽车旗下豪华品牌——捷恩斯(Genesis)将引入到中国市场销售,首款车型或为GV80。近日网上车市获悉,现代汽车已经正式成立捷恩斯品牌的销售公司,名为“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注:捷尼赛思为Genesis的中文音译),注册资金为5000万美元。根据此前现代汽车为捷恩斯品牌注册的商标来看,未来将在华引入SUV、豪华轿车以及跑车等产品。

现代豪华品牌入华销售 率先引入大SUV豪华轿车-图1

现代豪华品牌入华销售 率先引入大SUV豪华轿车-图2

现代豪华品牌入华销售 率先引入大SUV豪华轿车-图3

现代汽车注册的商标涵盖“GV”、“GT”、“GC”以及“G”系列,产品种类预计涵盖了轿车、SUV、跑车以及跨界车型。产品阵容与已经在华销售的雷克萨斯以及英菲尼迪等品牌有较高的相似度。在销售公司正式成立后,捷恩斯预计最快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就会在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型或者品牌的认知,许多都是从进口车开始的,在现代进口车退出中国市场后,中国用户对于现代集团的了解仅限于国产车,但这些并未应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技术。

现代豪华品牌入华销售 率先引入大SUV豪华轿车-图4

现代豪华品牌入华销售 率先引入大SUV豪华轿车-图5

捷恩斯以高端品牌身份重返中国,对于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布局有重要意义,能提升在中国市场的认知度,便于传播最新技术。有望率先入华的GV80是捷恩斯品牌首款中大型SUV,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或将推出七座版车型,对标宝马X5等车型,预计40万起售。而捷恩斯旗下的豪华轿车——G90自2018年也开始在华进行了路试,新车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一致,车身长度与奔驰S级极为接近。

即便有了明确的入华规划,但捷恩斯还会面临重重阻碍。从销售网络来说,捷恩斯在成为独立品牌后,为突显高端品牌身份,大概率不会借用北京现代的网络去销售,一个新品牌在汽车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成功构筑起销售渠道非常不易。此外,捷恩斯在海外市场均搭载大排量发动机,而国内排放法规日益严苛,并且进口关税较高,如何进行本土化发展以及制定有竞争力的价格,都是捷恩斯后续要面临的问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