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

本田全新飞度最新谍照图曝光,新车将于今年10月日本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造型,车头换装了全新样式LED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且车顶配备了旅行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相比现款造型更为方正。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1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2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3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4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5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6

本田全新飞度曝光配雅阁同款屏幕/10月亮相-图7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1.5L自然吸气(汽油/柴油/混动)发动机,其中混动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11kW,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km。内饰方面,新车对中控台造型进行了全新设计,并装配了本田雅阁同款液晶显示屏幕。目前本田飞度国内市场售价为7.38-10.28万元,待新车上市后价格将有所上调,相比同级对手大众Polo、丰田致炫等车型其售价区间暂无优势。本田飞度在国内被车主们称之为“GK5”,其强大的改装潜力以及内饰空间,吸引着不少年轻群体为之买单,待混动车型以及纯电车型推出后,其销量能否更胜一筹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