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

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本田全新一代飞度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亮相,预计售价在17,000美元(约为12万人民币)左右。新车外观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升级,内饰换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搭载1.0L三缸发动机、1.3L三缸发动机或1.5L四缸混合动力系统,上市后将与大众Polo丰田YARiS L致炫等车型竞争。(配图中前两张为假想图)

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图1

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图2

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图3

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图5

本田全新飞度实车曝光 内饰配大屏/供三种动力-图1

外观方面,本田全新一代飞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升级,前脸下方装配贯穿式保险杠,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内饰部分中控区域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从图中来看,该屏幕倾斜角度或可进行调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1.3L三缸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为81kW;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