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仅四年时间,在同期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持续放缓的大环境,企业销量却持续增长。网上车市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东风英菲尼迪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18,613辆,9月销量环比8月劲增37.2%,而9月国内国产狭义乘用车环比增长仅9.8%,东风英菲尼迪已经3.8倍于行业增幅。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1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2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3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1

东风英菲尼迪、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陆逸曾表示:“2018年是东风英菲尼迪砥砺前行、超越自我的‘奋进之年’,我们将凭借专注的产品力塑造,挑战者品牌2.0战略性落地,网络结构改善及经销商盈利能力提升,携手用户‘尽释潜能,成就更好的自己’。”

而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也曾表示,东风英风菲尼迪以无惧挑战的信心和勇气,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自身节奏,实现了企业各个层面的稳健发展。2018年是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发展阶段,除了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外,还要更好地创造客户体验和价值,“挑战者”将迎来强势发力期。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4

目前东风英菲尼迪旗下共有Q50L和全新QX50两款车型在售,根据今年已经公布的车型数据来看,Q50L占55%,全新QX50占比在45%,而这两款车都在今年初迎来了改款或者换代。新Q50L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分为豪华版与运动版两个不同版本),官方指导价26.98万元-39.98万元。

相比2016款车型,新Q50L全系降价1万元。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所改动,并增加了2.0版本的线控转向DAS技术、16个扬声器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以及高级氛围灯系统等。Q50L在改款后不仅升级了配置还针对售价进行了下调,增加了产品的竞争能力。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5

此外,QX50在今年5月迎来了换代,官方售价区间为33.98万-48.98万元,相比2015款上涨3-4万元,并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QX50首次加入两驱系统,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购买门槛,因此全新QX50的价格覆盖范围要比2015款车型更广,更适合那些没有越野需求、只是将车辆作为日常城市通勤的人群。

在全新QX50上市时,英菲尼迪表示未来5年内将有5款全新车型在华投产。除去两款国产车型,英菲尼迪在华以进口方式推出了8款产品,其中共有QX30QX60QX70QX80以及ESQ五款SUV。SUV产品在国内市场中增幅最快,各大豪华品牌也在不断推进旗下SUV产品在华生产的进度,以此来争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东风英菲尼迪销量破1.8万辆 9月环比劲增37.2-图6

目前,国内豪华中型SUV产品十分丰富,几乎所有豪华品牌都有布局,竞争最为激烈。而紧凑型SUV市场中,仅有宝马X1奔驰GLA以及刚上市的奥迪Q2L等少量国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英菲尼迪如若将QX30尽快在华投产,进入豪华国产紧凑型细分市场,或许正是一个不错的时机。

轿车产品中,Q70L国产的呼声很高,该车目前入门车型售价为37.98万元,在与同级别车型的售价对比中优势并不明显。国内C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德系三强“都有产品在华投产,也都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英菲尼迪Q70L实现国产后,可以免去进口关税,售价将得到下调,在与宝马5系等车型的竞争中将会更有优势。

英菲尼迪QX50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