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途胜N Line实拍图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造型,回旋镖式LED灯带融入至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待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奇骏、丰田RAV4、大众途观等同级SUV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1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2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3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4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5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6

现代全新途胜实拍曝光外观升级/竞争日产奇骏-图7

动力方面 ,新车将搭载1.6T-GDI(汽油)以及2.0L CRDi(柴油)两款发动机+48V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30kW、136kW,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档把处还加装了现代N系列明显标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