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SUV哪款坐着更舒服?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

对于选购爱车,现阶段很多消费者的目光仍聚焦在外观、配置表以及说明书上,甚至在购车前就将配置表倒背如流。可往往在提车后便会发现,很多配置或是舒适性方面与当初想象的不太一样,原因在于购车前忽略了实际的使用体验。本期车市导购就为大家带来两款市面上主流的紧凑型SUV车型在空间以及用料上的真实体验,让大家看到一些配置表、说明书以外的东西。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1

本期对比的两款车型福特翼虎2019款EcoBoost245四驱尊翼型与现代途胜2019款280TGDi双离合四驱智尊版,两款车均为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4.98/23.99万元。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2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3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4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5

由于两款车上市已久,外观方面在此就不再做过多赘述。而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相差甚微,可以忽略不计。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6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1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8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9

比的就是你感受不到的地方 福特翼虎VS现代途胜-图10

中控台设计,翼虎过宽,侵占了部分驾乘空间,对于舒适性有所影响。方向盘均为皮质材料,但由于选材有所不同,手感上也略有差异,翼虎手感更为出色。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区域,翼虎相比途胜更为复杂一些,需要一定时间去适应。配置上,翼虎带有方向盘加热、上下+前后调节,途胜仅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

翼虎
翼虎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