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造型风格够靓丽,新帝豪GS还增1.5T新动力

作为一款跨界SUV,帝豪GS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动感、前卫,也进而让其圈到了众多粉丝。而就在前不久,新款帝豪GS与包括帝豪领军版、帝豪GL智享版在内的帝豪家族三款车型在杭州一同发布。因此,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新款帝豪GS与现款帝豪GS相比都有哪些改进和提升?

两种造型风格够靓丽新帝豪GS还增1.5T新动力-图1

首先需要声明的是,新帝豪GS分别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全新造型风格,而下文中所描述的新款帝豪GS其版本为“动”版车型。

帝豪GS新老对比-图1

帝豪GS新老对比-图2

帝豪GS新老对比-图3

帝豪GS新老对比-图4

帝豪GS新老对比-图5

可以看到,新帝豪GS“动”版车型通过全新黑标、曜石黑双色车身等元素的修饰整体显得年轻时尚,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且新帝豪GS分别推出“动”版和“雅”版两种全新造型的这个做法也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个性化选择,值得称赞。

帝豪GS新老对比-图1

帝豪GS新老对比-图2

帝豪GS新老对比-图3

帝豪GS新老对比-图4

帝豪GS新老对比-图5

帝豪GS新老对比-图6

此外,包括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安全预碰撞系统、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和SLIF限速标识智能识别等在安全方面的配置,在新帝豪GS上也均有出现。

帝豪GS新老对比-图7

动力总成上,新帝豪GS新增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5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1L。而后续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将换装CVT变速箱,并且这套1.5TD与1.4T发动机将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帝豪GS新老对比-图8

此外,新车还将推出MHEV车型,采用48V BSG轻混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低至5.5L。

帝豪GS新老对比-图9

帝豪GS新老对比-图10

在仔细研究过新款帝豪GS和现款帝豪GS后可以发现,其变化中的亮点还是很多的,抛开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不谈,其在科技和安全配置上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在日常用车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而新增的1.5TD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和后续MHEV车型的出现也将带给消费者更与众不同的驾控感受,所以如果觉得它的表现还不错的话,就该多留意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