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帅/搭2.0T引擎

近日现代全新索纳塔出现在韩国地区某经销商展厅中,该车在海外地区预计起售价为24,000美元(约合16万),将于今年下半年由北京现代引入国产。此次索纳塔的换代工作主要围绕外观、内饰展开,新车采用家族最新“流体雕塑3.0”设计风格,前脸由多条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尾部装配贯穿式尾灯组,整体设计更趋运动风格属性。

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帅/搭2.0T引擎-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帅/搭2.0T引擎-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帅/搭2.0T引擎-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到店实拍 比大众CC帅/搭2.0T引擎-图4

内饰部分,现代全新索纳塔取消了传统的挡把,升级为按键式设计,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2.0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2kW和184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待新车完成换代上市后,产品力将大幅提升,与同级车型大众CC、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强有力竞争对手的比拼也将更加激烈。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