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

现代索纳塔一直是中国B级车市场相当重要的一员,靠着优美的外形和车型极佳的产品力优势加上合资品牌的身份,几乎每一代车型都保持着不错的销量。不过随着中韩关系的持续不稳定,以及雅阁凯美瑞两位殿堂级中级车价格的不断下探,现在现代索纳塔的市场空间被进一步挤压。不过我认为当第十代索纳塔一上市,就有扭转乾坤的可能性,因为它实在是太美了!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1

由于本次车展第十代索纳塔只是开放了外观部分的拍摄,所以我们暂时无法对它的动力系统和内饰设计进行考量。但是就凭借我们目之所及的外观设计,它就已经做够吸引人。大家都知道韩系车进入21世纪后的进步之巨,很大程度都是因为他们开始重视外形的设计,那么第十代索纳塔到底好看在哪里呢?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2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4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3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6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7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8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9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0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1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4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5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4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6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6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全新索纳塔-图17

韩系真的那么不堪 不如先看看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图7

首先第十代索纳塔运用了很多在菲斯塔上已经获得用户认可的风格元素,比如快背的流线车身、龙鳞式的前脸造型和扁平化的视觉效果都是如此。不过它与德系对手不一样的是,并非简单的复制套娃。全新索纳塔由于车身长度的关系,它的侧面视觉效果要更加修长,更有轿跑车的既视感。同时它在前侧后三个方面的设计感都很丰满,这也是尺寸更小的菲斯塔无法做到的。

写在最后:索纳塔一直都是美国市场热销的中级轿车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后虽然起起伏伏但也算得上成功。全新的第十代索纳塔从外观设计上看,明显是向往更高的层次去冲击,以拉高品牌形象。而且从设计的完善程度和视觉美感上看,完全非中国品牌可比。中韩品牌在产品力上的差距依然是全方位的,不足以挖到几个知名设计师就能弥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