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SUV同质化很严重? 这三款可是各有特点

东风日产逍客

指导价格:13.98-18.98万元

从最初的跨界风格,到现在的年轻时尚,东风日产逍客一路见证了小型SUV市场的发展,也正是根据年轻化的需求,不断地改变不断地适应。人们眼中的同质化现象,在逍客上也有所体现,颜值很高定位年轻化,但设计方面却与其他车型略有不同。有着欧洲血统的逍客,它的年轻时尚非常奔放,相比于精致化的前脸造型,它在整体方面的视觉感受更加强烈。原本不属于小型SUV的大气,却出现在了逍客身上。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东风日产  2.0L 正左侧

东风日产  2.0L 左后正45度

逍客车内布局非常简洁,其中包括富有科技感的液晶中控大屏,也有更加方便操作的传统按键,年轻化的风格是设计的基础项,但更大的特点是,实用性始终保持在了第一位,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同时也要保证各项操作的便利与实用。娱乐系统、安全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的出现,也正是逍客追求实用的最好体现,设计或是配置无需太过华丽,但却总是恰到好处。

东风日产  2.0L 大中控全景

东风日产  2.0L

它的轴距为2646mm,这个成绩也是介于小型SUV和紧凑级SUV之间的水平了,当大部分车型都在潜心研究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或是对于科技配置的需求时,逍客也分出了精力来关注后续用车的舒适性问题。对于年轻人而言,他们要的不仅仅是高颜值,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加分项。

东风日产  2.0L 第二排座椅

东风日产  2.0L 后备箱

动力方面,逍客提供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04N·m/4400rpm;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52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1750-4500rpm。另外,除了入门级的1.2T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动力参数处于同级中游水平,城市代步或是家庭出行,动力都够用。

东风日产  2.0L 发动机

东风日产  2.0L 换挡杆

当抛开了高颜值、价格区间、年轻化的定位等这些共有的特质后,逍客所体现出来的性格特征很明显——意志型,它的目的性非常明确,同时也始终在坚守初衷,无论是颜值还是配置,又或者是空间和动力性能,逍客总会将实用性融入到了每一个细分项之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