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级SUV同质化很严重? 这三款可是各有特点

广汽三菱奕歌

指导价格:12.98-18.58万元

作为年轻时尚派SUV的后起之秀,奕歌深知颜值就是第一生产力,有一个令人过目不忘的外形,就已经成功了一半。相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奕歌对于个性的宣泄更为直接,三菱家族式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俯冲式的腰线、分段式后风挡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有着明显的情绪化诉求,前卫时尚但又不会太过张扬。从个性化的角度来看,与众不同的设计让奕歌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广汽三菱  1.5T 左前正45度

广汽三菱  1.5T 正右侧

广汽三菱  1.5T 左后正45度

车内年轻运动氛围浓厚,不管是色彩基调还是中控台的层级布局,都是年轻化的设计,但这种设计理念在细分市场中并不是多么罕见。其实奕歌车内的差异化特点并不是设计风格和精致度,而是它的配置,其顶配车型配有HUD抬头显示、方向盘换挡拨片、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等,而且娱乐系统功能也非常丰富。功能实用,让驾驶更加便利的同时,也有了许多可玩性,可以说在奕歌的骨子里,始终有着关于驾趣和享乐的影子。

广汽三菱  1.5T 大中控全景

广汽三菱  1.5T

广汽三菱  1.5T

奕歌的轴距达到了2670mm,小型SUV的定位却达到了紧凑级的尺寸标准,这保障了后排的乘坐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当然,它的舒适并不只是体现在空间层面,后排座椅还具有灵活的调节模式,不仅可以前后移动,靠背还可以进行多角度调整。驾驶者有速度和激情的快感,乘坐者也有着上乘的舒适体验,这两者可谓都是享乐主义的一大体现。

广汽三菱  1.5T 第二排空间

广汽三菱  1.5T 第二排座椅

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优势已是显而易见的了,奕歌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000-3500rpm,动力充足够用,而且再加上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既兼顾平顺性又照顾经济性,也是实力的象征。

广汽三菱  1.5T 发动机

广汽三菱  1.5T 手刹/驻车按键

那么这样看下来,广汽三菱奕歌的性格特点可以说是情感+意志型了,它懂得个性的宣泄,也要享乐主义。年轻时尚的个性语言就是一种情感的表达,配置丰富乘坐舒适以及够劲的动力则正是务实的一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