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将换1.5T 满足国六排放 现款最高优惠9千

XR-V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主力SUV车型,月均销量突破万辆,是目前市场表现最好的合资小型SUV。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或9月)进行中期改款,届时将用1.5T发动机代替现款1.8L(保留现款1.5L),且两款发动机都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网上车市从部分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现款XR-V(国五标准)终端有最高9千元的购车现金优惠,多为1.8L VTi CVT豪华版(1.8L顶配)。

东风本田XR-V下半年换国六引擎 现款优惠9千元-图1

东风本田XR-V下半年换国六引擎 现款优惠9千元-图3

本田XR-V将换1.5T 满足国六排放 现款优惠9千元-图1

以XR-V为例,现款所搭载的1.5L和1.8L发动机均为国五标准,在上述地区实行国六政策后,将无法上牌销售,而该车也采取了降价销售的方式清理库存(1.8L车型即将取消,优惠幅度更大)。XR-V由于销量表现良好,此前终端售价较为稳定,降价幅度较低。临近国六排放实施以及改款前夕,XR-V优惠也仅有最高9千元,足以证明该车良好的保值率。待新款XR-V下半年上市,针对动力、外观、尺寸全面升级,并满足国六排放后,优惠幅度预计会相应降低。

本田XR-V将换1.5T 满足国六排放 现款最高优惠9千-图1

加快燃油车的节能减排,是目前汽车行业内与新能源车齐头并进的技术转型举措。截至今年4月,已有包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在内,公布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时。此外,国六排放分为a和b两个阶段,分别最晚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L
网友评分: 4.4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