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

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神龙汽车已于2019年5月初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准入与PHEV车型(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生产准入,将密集投放四款新能源车型,包括三款PHEV插电式混合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规划,三款PHEV车型分别为标致508L PHEV、4008 PHEV、雪铁龙 天逸PHEV,纯电动车型有望为全新标致2008 EV。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1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2

标致508L PHEV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3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4

508L PHEV搭载由1.8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300N·m;电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为337N·m。新车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2L,纯电模式下综合续航里程超50km。新车外观方面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增加hybrid plug-in标识,表明其插电混动版身份。

标致4008 PHEV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5

4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16年底正式在华上市。将于成都车展(9月5日开幕)发布的4008 PHEV或基于中期改款的4008打造,外观预计将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与标致508L PHEV相同的插电混动系统。4008 PHEV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将下降至2.0L左右,相比燃油版车型大幅下降。

雪铁龙 天逸 PHEV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6

天逸 C5 AIRCROSS 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全球SUV车型,于2017年率先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有望搭载与DS 7 Crossback E-Tense相同的插电混动四驱系统,1.6T发动机驱动前轮,双电动机驱动后轮,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50N·m。

全新2008 EV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7

神龙获新能源准入 标致雪铁龙将推4款电动车-图8

2008是东风标致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最早于2014年初上市,目前已经进入生命周期末期,即将迎来换代车型的发布。新车提供传统动力与纯电动版本,其中纯电动车型基于PSA集团与东风集团共同研发的eCMP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在350km左右。全新2008图片此前已经曝光,采用标致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獠牙式LED日行灯、狮爪式尾灯组都出现在了新车上,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内饰方面配有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