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将深挖“狮粉” 打造全媒体口碑传播

2002年东风汽车标致汽车公司扩大合作,将标致品牌正式引入中国市场,17年间标致在中国经历了辉煌,也出现了一时的低迷。去年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发布了新的口号——“感·为心动”,在体现品牌的核心价值:设计之美、品质之实和科技之悦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品牌的美感、动感和科技感,让消费者有感而发。东风标致品牌市场部部长陈炎先生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东风标致品牌要深挖狮粉,致力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东风标致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让消费者感为心动-图1

东风标致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让消费者感为心动-图1

深挖狮粉 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迎来寒冬,28年来首次出现负增长,2019年这一状况并未有所好转,一季度国内狭义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下降10.5%。陈炎表示:截止到2019年的4月份东风标致品牌已经用270万的在有车主,在这样的大前提下,我们要把狮粉选择东风标致品牌的故事作为品牌传播的重要手段,同时还需要发动身边包括车主、员工等跟东风标致品牌有关系的朋友们来实现全媒体口碑矩阵。

本届上海车展便是个很好的例子,东风标致除了携全系主力车型全部参展外,还在展台一侧还布置了“品质之实”专区,该专区将造车过程中所用到的工艺、零配件等真实的展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感受到标致的品牌质量。不仅如此,标致“品质之实”专区不光在车展展台出现,未来在每家4S店的相关区域都会进行布置。

注重科技驾控体验

东风标致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让消费者感为心动-图1

东风标致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让消费者感为心动-图1

东风标致508最早于2011年在中国市场推出,时隔8年终于迎来了换代。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更多体验产品的机会,东风标致打造了科技驾控体验营这样的营销子品牌。陈炎介绍到:新一代508L搭载1.8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并首次引入AMVAR可变独立悬架,同时配备有包括夜视、自动泊车、ACC主动跟停巡航等功能的全新自动驾驶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508L还搭载了标致第三代i-Cockpit唯我座舱,以及豪华、科技、运动和功能性的巧思融合,志在打造飞机驾驶舱一般的驾驶位以及豪华的驾乘体验。以上这一系列的科技点,消费者都能够在体验营中一项一项的体验到。

狮惠到底 让消费者以最简单、最容易的方式去拥有它

东风标致打造全媒体口碑矩阵 让消费者感为心动-图1

为响应国家在4月1日起执行的下调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从16%下调至13%)的政策,东风标致在4月8日推出了“狮惠到底,心动到家”优惠政策。陈炎介绍到:这项政策可以说是真正惠民降价的举措,全系列产品当中都会有官方指导价非常大幅度的调整,最高现金降幅达到8,000元。更主要的是入门价的产品做了大幅度的降价调整,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以最简单、最容易的方式去拥有它。除了下调车价外,东风标致在狮惠政策中还加入了置换补贴、下乡补贴以及金融贴息等政策。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29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