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

2019年2月,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延续了下行趋势,同比下降19.0%。但在困境中,北京现代逆势上涨,销量持续走高。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北京现代1-2月累计零售销量为145,886辆,同比增长29.1%,位列国内汽车销量榜第九名。2019年,北京现代将继续扩大产品阵容,第四代胜达会在4月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图1

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图2

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图3

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图4

具体车型方面,领动是北京现代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1-2月累计销量达到32,790辆,同比增长51.2%。领动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销量持续上涨,并新增了多款车型,加入了多项配置。此外,新款领动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SUV方面,ix35今年累计销量达到29,291辆,同比增长94.5%,上升势头明显。

北京现代销量暴涨29.1 换代大SUV下月上市-图5

按照规划,2019年北京现代将陆续推出8款产品(3款全新车+2款改款车+3款新能源车),其中就包括第四代胜达。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全新设计,并且大幅加长了尺寸,提供六座、七座布局,动力上搭载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76.5kW和169kW,且提供两驱及四驱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