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最强敌手来到!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怎么样?

说到7座SUV,想必消费者第一选项肯定是汉兰达,至于原因也很简单,经典、质量可靠、保值率高,销量自然不必多说。在看到甜头后,北京现代也于2015年推出了7座版的胜达,不过销量并不乐观,相比汉兰达可以说是忽略不计。究其原因,现款胜达在尺寸、空间以及售价方面都无优势可言。再加上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崛起,韩系车在国内的地位更是大不如前。为扭转局势,北京现代也是做出了巨大的改变,先占领其它车型市场,ix35、LA FESTA菲斯特都是很好的例子,至于中型SUV市场,同样也要分一杯羹,而能分到多少就要看本文的主角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了。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1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2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3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4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5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6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7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8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9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10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11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12

韩国欧巴的特征它都有忘掉那个日本大汉吧-图13

上一代车型在近乎被遗忘之际,第四代胜达破茧重生,当然它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在体验过程中,新车最大的亮点当属空间与科技配置,相比竞品已经做到了全面超越。至于能否撼动汉兰达的霸主地位,还要等其上市后的售价,若售价合理的话,销量自然不是问题。鉴于本次活动场地在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体验环节时间有限,未能给读者带来较全面的试驾报告,待拿到试驾车后,再为大家呈现详细的试驾报告,敬请您的期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