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RS3街拍曝光 动力提升/竞争奔驰A45

网上车市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奥迪A3性能版RS3在赛道进行测试的图片。测试车似乎依旧套用了现款RS3的外壳,但在轮拱处的细节则暗示车辆宽度可能会增加。单从这组图上虽然看不出外观的变化,但显然RS3的外观设计也将遵循新款A3/S3的设计,拥有更加扁平的六边形格栅和更加锐利的线条等。

新奥迪RS3街拍曝光 动力提升/竞争奔驰A45-图1

新奥迪RS3街拍曝光 动力提升/竞争奔驰A45-图2

新奥迪RS3街拍曝光 动力提升/竞争奔驰A45-图3

海外媒体称新款RS3将依旧搭载2.5L 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七速S-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在现款RS3上这台发动机的峰值功率达到了294Kw,峰值扭矩则有480Nm,可在4.1秒内破百。RS3上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动力可能被上调到超过300Kw,来更好的应对即将更新的奔驰A45 AMG上那台可输出308Kw功率的2.0L 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