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

奥迪在华的品牌一直是偏向沉稳商务的定位,但为了迎合中国豪华车消费市场低龄化的趋势,奥迪推出了高性能取向Audi Sport子品牌,通过鲜艳的颜色等年轻化的元素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而我们网上车市探馆小分队在场地外搜索到了两款Audi Sport的新车型,一款是性能钢炮2019款RS3,另一款则是子品牌中的顶级跑车R8 Spyder。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1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2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3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4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5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6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7

2019款的奥迪RS3是一次主要针对外观细节的年型款变化,除了更为运动化的轮圈可供选择之外,车身主要突出的是黑色元素。中网,后视镜、尾翼和车顶多处都进行了黑化的处理,使得整台车型看上去要更加简洁耐看。动力系统依旧保持着现款的布局,2.5T五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匹配了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8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9

2018广州车展探馆Audi Sport家族新车亮相-图10

2019款的R8 Spyder虽然在账面数据上不是奥迪品牌的最强者,但它依旧采用毫不妥协的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5.2L V10发动机可迸发397kW的最大功率与540Nm的峰值扭矩。造型上依旧是经典的中置敞篷跑车式布局,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低趴,前脸也表明了其凶悍的顶级跑车属性。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