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X1全球首曝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

近年来宝马旗下产品在设计上出现明显的差异化,大尺寸双肾格栅成为以X7为代表的BMW SUV家族新车型的一大特色。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华晨宝马中期改款X1工信部申报资料,新车在造型上进行了调整,换装了X7“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期改款X1第一次以官方照形式亮相。

宝马中期改款X1实拍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图1

宝马新X1全球首发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图1

宝马中期改款X1实拍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图2

宝马中期改款X1实拍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图3

除了双肾格栅,中期改款X1在前脸其他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比如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取消雾灯组,保险杠造型也全面换新。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且呈上扬趋势,两侧尾灯造型独特,内嵌全新样式的LED灯带,点亮后辨别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中期改款X1实拍 配X7同款超大尺寸格栅-图4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X1在尺寸、动力方面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为2780mm,其中轴距数据领先奔驰GLA、奥迪Q3、凯迪拉克XT4等竞品。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机型功率提升3kW。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车将使用7DCT替代掉6AT,而四驱版8AT则保持不变。值得注意的是,此次中期改款X1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