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

距离2019年的春节已经进入到倒计时的阶段,这个时候的小伙伴们除了在年会上激动的抽奖,就是在兴奋的看着年终奖进账,毕竟忙了一年了,总算到了收获成果的时刻。而想必很多小伙伴为了犒劳下自己,也为了给家里人一个交代,都会选择在春节期间购置一部爱车。因此,一款豪华品牌、做工精良且有着良好通过性的30万级的豪华SUV车型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所以,今天我们就选择了3款这个级别较为火爆的车型讴歌CDX宝马X1凯迪拉克XT4进行分析,看看它的都有着哪些亮点?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1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2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3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4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5

30万买高品质豪华SUV 过年了对自己好一点儿-图6

家族式钻石五边形格栅加上很有线条感的车身让讴歌CDX在路上用着很强的回头率,而内饰所拥有NSX的影子也让本田迷们有些欣喜若狂。不过相比这些,讴歌CDX的一大亮点在于其混动版本车型所采用的2.0L i-MMD混动系统,在新能源已经大行其道的时代,如果手头的资金充足,可以考虑下其活动版本车型。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91
参考价 : 22.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