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

官方推出定制版皮卡产品不是什么罕见的事,然而官方推出外观造型极为夸张的定制版还真是少见。

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图1

近日,五十铃就在英国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定制版D-Max,该车造型极度夸张、张扬,颇有“铁血战士”的风范。

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图2

该车被称之为XTR,拥有极具压迫力的前脸造型,这部分改装不仅仅局限于保险杠、进气格栅和车灯处,在发动机盖前半部分同样被安装了黑色饰板。

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图3

另外,轮眉、轮毂、侧踏板、后视镜以及尾灯处也有黑色饰板包裹。而且该车在细节之处还有绿色涂装点缀,包括:刹车卡钳、轮眉外沿、悬挂弹簧等。

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图4

内饰上,依旧是黑色和绿色的搭配,采用黑色皮革和绒面革包裹,绿色缝线和刺绣XTR标志铺陈,定制版风格尽显。配有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蓝牙手机连接、倒车摄像、手动空调、加热座椅和前后USB端口。

五十铃D-MAX铁血战士欧六发动机狂暴野蛮-图5

该车改装了定制版悬架,离地间隙达到250毫米,动力上沿用符合欧六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器。和能真正越野的4x4系统。据悉该车售价为34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