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

上海车展期间,不少重磅皮卡车型发布,无论是到场还是没到场的皮卡车迷都被这些全新车型迷倒了,包括笔者在内。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几款笔者个人喜爱并且期待的车型,并告知您上市时间,让您也有个盼头。

5月21日

江西五十铃将携皮卡家族三款改款车型亮相。这三款车分别是D-MAX、铃拓和瑞迈,三款车型主打不同定位的皮卡市场,根据用户需求给予皮卡用户最细腻的选择。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1

2019款D-MAX、铃拓和瑞迈都在外观和内饰上更加的乘用化、SUV化,让三款车的驾乘体验进一步提高。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2

D-MAX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像极了“孪生兄弟”车型mu-X牧游侠。铃拓在内饰上也采用了和mu-X牧游侠一致的设计语言。瑞迈则在外观上和内饰上迎来了更大的变化,外观更加厚重立体、层次感强,内饰上则呈现出了合资自主品牌独到的设计语言,未来感强。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3

而在配置和动力上,目前已知全新D-MAX将会继续搭载3.0T柴油发动机,铃拓将有6AT自动挡版本,而瑞迈或仍将采用2.5T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第三季度

在第三季度,国内皮卡市场将迎来划时代的皮卡产品之一,长城炮系列。长城炮系列的推出刷新多个行业内第一,并引领了下一波皮卡风潮。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4

长城炮将推出乘用版、商用版和越野版三款车型,颇有福特F系列的细分化之势。要知道福特F-150在美国也是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有配置、外观以及性能都非常不同的车型。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5

除此之外,长城炮的多项特征也奠定了其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皮卡的地位,其中包括:多连杆后悬挂、三把差速锁(仅越野版)、8AT、奢华内饰和自动驾驶功能等等。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6

6月份

上汽大通旗下新款皮卡T70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而其也将于6月正式上市。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7

早在年初时,上汽大通就公布了2019-2020年详细的产品规划,其中,搭载D20“π”柴油机、代号SK82的车型就定于6月上市,而上海车展上出现的T70正是这样一款车型。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8

大通T70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搭载了一款自主研发的2.0T柴油发动机,最高扭矩达375Nm,最大功率达120kW,同时油耗低至百公里7.5升,排放水准达到国6b标准,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更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超静音驾乘体验。T70也是国内首款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的柴油皮卡,并开放了栏板锁、360°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供用户进行选装。

这几款皮卡将上市多连杆双涡轮听听就兴奋-图9

此外,“上汽π”拥有一款双涡轮动力,性能更加突出,最大功率达160kW/4000rpm,峰值扭矩为480Nm/1500-2400rpm,达到国内领先、比肩国际顶尖2.0T柴油发动机的水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