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6AT变速箱!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内饰曝光

为满足不同阶层皮卡用户对ISUZU的向往,江西五十铃基于D-MAX平台推出了具有极佳性价比的铃拓。该车不仅是其旗下第二款合资产品,也是国内唯一拥有加长货箱的高端合资皮卡车型

搭载6AT变速箱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内饰曝光-图1

今年上半年,江西五十铃将对旗下全部皮卡产品进行改款,铃拓也在其中。日前,即将升级至2019款的铃拓皮卡内饰图曝光,拥有自动挡是最大亮点!

2019款铃拓内饰设计全面换新,更加乘用化,宽大的8寸高分辨率彩色中控大屏格外显眼,大量软性材质和皮质包裹增强了车内豪华感和舒适度。配色以沉稳的深棕色为主色调,银色镀铬装饰条调解车内氛围,提升着内饰质感和档次感。

搭载6AT变速箱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内饰曝光-图2

2019款铃拓自动挡车型将匹配6AT变速箱!由此,铃拓品系进一步丰富,涵盖两驱/四驱、标轴/长轴、基础款/豪华款以及手动/自动等细分车型,进一步突出性价比,令ISUZU品牌最大限度地满足国内皮卡用户的各类需求。

搭载6AT变速箱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内饰曝光-图3

在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公示的新车信息看,2019款铃拓还会沿用由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的排量为2.5T的JE4D25Q5A发动机。

我们猜测,该变速箱极有可能是邦志自动变速箱。考虑到目前皮卡市场中“邦志+VM 2.5T发动机”是一对成熟的组合,因此皮卡车市猜测,2019款铃拓自动挡也极有可能选择的邦志6AT变速箱。

搭载6AT变速箱江西五十铃全新铃拓内饰曝光-图4

通过实拍图片,我们还可以看出2019款铃拓有别于传统皮卡车型,在车顶使用了鲨鱼鳍天线,造型时尚、动感,车内接收信号效果更加!

当前,越来越多的年轻皮卡用户更愿意选择自动挡车型,2019款铃拓推出后,势必成为市场热衷追逐的对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