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1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2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3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4

除了全新的外形,全新奥迪A6L在第一站就向我展示出了其不凡的操控和强大的动力系统。 三月底我们出发前往黑龙江,去感受四季的冬天,很难想象3月的东北,气温还能保持零下十余度,特别是到了牡丹江的雪乡,那雪才叫大,鹅毛大雪一点不夸张,地上房子上都覆盖着厚厚的积雪。在这里,是最具代表的冰雪驾驶。冰雪路面行驶,对驾驶人员的驾驶技术和车辆的性能要求还是非常高,准确的说应该是需要扎实的冰雪驾驶经验。

因为冰雪路面的摩檫力非常小,如何利用摩檫力成为冰雪驾驶的关键。人和车是一个整体,个人觉得现在人的驾驶技术在减退,但车的功能却在增加,一台功能强大的车的确能帮助到一位技术一般的驾驶人员,依然能保证较高水准的人车行驶能力。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5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6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7

  车身稳定系统相当专业的处理突发的每一个打滑,每一个车身姿态的调整。当关闭车身稳定系统时,A6L会将车辆的控制全部交给你,这时候你可以感觉到油门和方向盘的控制可以使车辆做一些有趣的动作,比如漂移。但对于拥有quattro四驱的A6L来说,需要更加大胆一些,因为四驱的作用就是让车辆更稳定,quattro系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感受科技张力 全新一代奥迪A6L长测体验-图8

总结:在雪地和冰地驾驶奥迪A6L,让我体验到这台车强大的电子科技带来的操控助益。尤其是quattro四驱系统的介入,让奥迪A6L驾驶起来愈发稳健。除了稳健之外,四驱系统带来的高循迹性和操控性表现出灵活和扎实的驾驭感受。弯道控制和极限控制的临界点都大大提高,也是驾驭奥迪A6L时很有安全感的表现。路面回馈的处理,表现出这台车应有的高级感,行政级轿车该有的素质依旧没有丝毫失分,厚重感给我留下的深刻感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