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加十万买奥迪A6L,价格低/配置全,低配开回家也面子十足!

一台雅阁的价钱再加10万,你就能买到中大型豪华轿车!没错,豪车距离咱们的生活也不是那么遥远,奥迪A6L 30万左右就能买到,而且是最新款!按目前经销商(北京地区)反馈的价格来看,40TFSI入门版车型的报价在33万左右,如果您所在的区域有更大优惠力度,那基本可以做到33万以内了,其他车型基本按指导价的基础打了个8折。今天,“车市小米”栏目给您带来的是奥迪A6L 2019款45TFSI臻选动感型,作为目前车系比较畅销的车型,性价比相当不错,如果您有意向购入或者正在考虑当中,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些实用购买帮助。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

作为大家印象当中的公务用车,奥迪A6L对于很多朋友来说想必很熟悉,也带有比较深的情怀。现款A6L共有40TFSI/45TFSI/55TFSI三个动力级别的车型,前两个版本车型匹配2.0T发动机,区别是功率调校不同,55TFSI则搭载3.0T V6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目前整个车系的价位区间为40.98-65.08万元,而市场终端有着6-7万元的优惠幅度。今天给大家带来的45TFSI臻选动感型,优惠完(北京地区)的价位在36万左右,这款车型无论是价格、配置还是动力匹配,笔者认为家用或商用购入都十分合适。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4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5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6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8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9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0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2

30万就能买中大型豪华轿车奥迪A6L畅销车型解析-图13

在BBA这三个豪华品牌当中,奥迪的气质是最显沉稳的,也符合国人低调内敛的品质,这也是为啥公务车都选它的原因,低调但是不输气场。现款C8代的A6L依旧是延续老款车型的稳重风格,不同之处是它变得更加顺应潮流了,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外观风格,以沉稳内敛为基础,稳重和运动为区分点,笔者认为选择动感型外观,就算年轻人开,也不会显得稚嫩和不匹配。最重要也是最顾及消费者面子的是,A6L高低配车型在外观方面差别并不明显,主要集中在轮圈和尾标这些方面,日常当中也不会有人观察的太仔细,足以让您面子十足。

奥迪A6L
奥迪A6L 网友评分 : 4.37
参考价 : 42.79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