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选这几款!

网友提问:我是一个比较注重面子的人,所以想买一辆设计比较好看的车型。预算大概在十万元左右,另外还有一个硬性要求就是品质一定要过得去,不想要那种开两天就得拉进修理厂的塑料车。

车市导购:根据这位网友的提问我们可以提炼出三个购车要素:十万元、颜值高、品质过硬。根据这些需求我们为这位提问网友推荐了以下三款车型,它们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也有着不错的颜值,对于追求时尚的用户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1

车型:吉利缤瑞

售价:7.58-11.08万元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2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3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4

推荐理由:如果要说考虑十万元左右的高颜值车型,那么吉利缤瑞是一定要被推荐的。近年来吉利在外观设计方面逐渐形成了独属于自家的主流设计,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追捧。除了颜值高以外,缤瑞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表现也很优秀,其内部搭载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集成高德智慧导航、停车免密支付、智能语音交互等交互应用,日常使用过程中实用性很高。

车型:长安睿骋CC

售价:8.49-13.39万元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5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6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7

推荐理由:睿骋CC自亮相以来便被称作“最美国产车”,所以在颜值方面自然不用过多阐述。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着浓浓的豪华科技氛围,在这一价格区间内要想找到几个可以和它PK的对手其实很难。同时它真皮包裹座椅+舒适包裹性都提升了车内乘客的舒适性,可以说它的配置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了越级合资车型。

车型:本田享域

售价:9.98-13.68万元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8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9

网友预算十万出头能买什么车颜值高品质好-图10

推荐理由:虽然享域是一款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但是它的颜值在本田家族中也是佼佼者。极具力量感与肌肉感的线条设计赋予它强烈的冲击性。纯黑的内饰配色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主流却不单调。对于购车资金并不充裕但是又想要一款高颜值高品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享域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总结: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我们今天为这位提问网友所推荐的,在十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内,如果想满足这位网友价位、颜值、品质等方面的诸多要求,这三款车型是最为合适的。如果是个追求时尚科技的消费者,缤瑞和睿骋CC都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想在高颜值的基础上再多些个性,那么享域显然更适合一些。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