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取代了现款的硬顶设计,预计于明年上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图1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图2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图3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或配备与新Z4相似的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呈椭圆状。车侧腰线平直,顶部采用软顶敞篷设计,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造型较为方正,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4系敞篷版曝光 增插混车型/明年上市-图5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与新3系相似的设计,中控区域配备大尺寸显示屏,下方布局两个空调出风口和常规物理按键,十分简洁。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5kW和24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70Nm和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