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性能版”实车曝光 增运动套件/明年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宝马4系M Sport官方图片。新车在外观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只是增加了运动套件。此外,宝马将对4系Coupe、Grand Coupe以及敞篷车型,提供宝马M Sport Individual的最新定制套件,预计明年上市。

宝马4系实车曝光 运动套件全面升级/明年开卖-图1

宝马4系实车曝光 运动套件全面升级/明年开卖-图2

宝马4系实车曝光 运动套件全面升级/明年开卖-图3

宝马4系实车曝光 运动套件全面升级/明年开卖-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造型修长,机盖上方隆起四根粗壮的线条,下方保险杠为三段式设计,造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侧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尾灯处,下方配有19英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线条较为平直,后盖右上角配有“M”字样,彰显其特殊身份,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宝马4系实车曝光 运动套件全面升级/明年开卖-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悬浮式显示屏,下方配有两个空调出风口。座椅为白色皮质材料,并在头枕处和安全带上嵌有“M”字样,彰显其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钢琴黑色饰板、前排座椅加热和照明组件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26L
网友评分: 4.3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