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售10.79万

5月5日,长安CS55轻年版正式上市,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79万。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部分调整,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整体性价比提升不少。新车上市后将与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传祺GS4等车型展开竞争。

购买CS55轻年版的三大理由:

1、外观更运动,很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2、中控屏使用全新操作界面,更加直观与清晰;

3、配置大幅升级,性价比提升。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X万起售-图1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79万起售-图1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X万起售-图2

作为一款专注于年轻消费者的紧凑型SUV长安CS55轻年版在外观部分进行了调整,进气格栅与18英寸轮毂均进行了“熏黑”处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与此同时,新车的品牌LOGO也调整为全新的黑底色设计。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10.79万起售-图2

内饰部分,长安CS55轻年版新增红色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对8英寸中控屏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换了全新UI操作界面,并整合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循轨式辅助)。新车还配有远近光分体式LED大灯、定速巡航、TPMS胎压监测、全景天窗、Continental大陆)新款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配置。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X万起售-图5

长安CS55新SUV上市 配置大幅升级X.XX万起售-图2

长安CS55轻年版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部分,新车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